【故事分享】重塑人生的奇妙旅程!

你知道嗎?我八年前是在建築領域打滾的,整天忙忙碌碌,但總感覺少了一點什麼,好像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在說:“這不是你的終點,還有更多等待你去發現!”就在那時,我遇見了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手工藝設計,而且這絕對不是一見鍾情的愛情故事,而是我生涯的轉折點。

手工藝設計,對我來說,不僅是一種技能,更是一份對生活的熱情。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,沒想到四年後,我的作品竟然成功打入了國際市場,甚至在日本都能看到它的身影!但事業的起伏,卻在不經意間降臨了。

【故事分享】重塑人生的奇妙旅程!

這時候,我遇見了怡霏老師,她就像是一股清流,幫我洗滌了心靈的塵埃。她的建議讓我重新找回了自己,並且告訴我,內心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。是的,她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讓我更加堅定了走上占卜師這條路的信心。

【故事分享】重塑人生的奇妙旅程!

占卜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門技藝,更是一種生活態度。我喜歡這份工作,因為它不僅能夠幫助他人,還能夠讓我從中獲取成長和收益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,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怡霏老師曾經告訴我,要把手工藝和占卜結合在一起,這樣才能更加發揮我的創新能力。我聽從了她的建議,不僅業績大幅增長,而且在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的時候,她又給了我一個準確的時間點。如今,我的業績不僅蒸蒸日上,更是超越了我想象的範圍。

我分享這個故事,是希望能夠鼓勵大家去追求自己的夢想,同時也想推薦怡霏老師,她給了我太多的幫助和指導,希望大家也能夠遇見這樣的好老師,走上自己的夢想之路。無論人生起起伏伏,有個好老師就能夠讓你更加堅定地走向夢想的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kc8wxz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